高中英語自然科學 (B)

Upper Secondary Science-
Physics, Chemistry, Biology

物理, 化學, 生物

探索式的學習

探索式的優勢

課程簡介

Science, Right On! 是21世紀的新興學習方法,它使用高度互動的科學內容和豐富的視覺效果來吸引學生。它在支援基於探究的方式,讓學生主動參與學習過程,並通過動畫、模擬和遊戲等互動元素激發思考。
科學概念與現實生活場景高度的相關,激發學生在課堂之外發現新想法的興趣。鼓勵學生探索概念並通過活動提高思維能力時成為獨立的學習者。
Science, Right On! 還支持多種教學方法,包括翻轉課堂課程和電子學習。

教材介紹

高中英語自然學科學學習頻道包含許多動畫教程,探索性活動,虛擬操作和模擬,以提供概念,讓學生探索如何將這些應用於現實生活中。通過生動的動畫和視頻進行清晰的解釋,使難以理解的概念變得容易理解。

高中英語自然學科學習到什麼 ?

物理 – 該頻道包含高中物理教授的主題,資源根據五個主題進行分類:普通物理、熱物理、波浪、電力和磁學以及核物理。我們的科學資源充滿了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和動態動畫,將科學帶入生活,激學生的靈感,探究精神。採用5E學習週期模型,我們廣泛的資源專注於提高學習效率和培養自主學習者。

化學 – 該頻道包含高中化學教授的主題,資源根據六大主題進行分類:鼴鼠概念、酸、鹼和鹽、電化學、化學反應,實驗化學和有機化學。包含概念圖以總結重要想法並幫助鞏固學生的學習。我們的科學資源充滿了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和動態動畫,將科學帶入生活,激學生的靈感,探究精神。採用5E學習週期模型,我們廣泛的資源專注於提高學習效率和培養自主學習者。

生物學 – 此頻道包含高中生物學教授的主題,他們根據五個主題進行分類:細胞生物學,形式和能,應用生物學,生態學和生命的連續性。我們的科學資源充滿了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和動態動畫,將科學帶入生活,激學生的靈感,探究精神。採用5E學習週期模型,我們廣泛的資源專注於提高學習效率和培養自主學習者。

軟體畫面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