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自然科學 (初階 G1-6)

Science Digital Suites

教材介紹

SDS數位英語自然科學分為Grade1-6,內容有Discover(觀察)Esplore(探索)Esplore(Answer)(解答)以及e-Experiment(實驗影片)他還支持5E教學模式(5Einstructional model)發現、應用、探索、小遊戲、實驗,這是教師密切遵循的模式,以幫助學生掌握科學。每單元以動畫影片、實驗影片、真人教學、互動遊戲等等方式,分段帶領學生了解自然科學原理相關的英文單字。課堂學習完,學生可進行小測驗,即測即評,立即檢討。

自然科學 (G1-6) 英語學習到什麼 ?

英語自然科學教材English Science,因它是一個結合5E框架的教材。
5E即是ENGAGE / EXPLORE / EXPLAIN / EXTEND / EVALUATE。
透過一系列活動設計,提高學生學習成效。
2012年〈PISA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劃〉:「MC在自然科學領域有卓越表現」”High per for mance across Science”- PISA 2012-2014-2015年全球爭力報告):「MC自然科學成就名列第一”No.1 in Science education”-Global Compet it iveness Report 2014-2015

5E 教學模型

課程優勢

軟體畫面 (每課主題)

Topics by Grade 1 主題

Topics by Grade 2 主題

Topics by Grade 3 主題

Topics by Grade 4 主題

Topics by Grade 5 主題

Topics by Grade 6 主題

課程 Video 樣本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