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英國網路國際夏令營

Online Summer School

學校介紹

Introduction for Concord

英國康克學院/ Concorde International Academy 是英國很有名的學校。有50年的歷史。每年有來自歐洲、南美洲及日本的學生前往「康克學院」攻讀英語或大學先修課程。因疫情関係這兩年「康克學院」也發展出線上直播英語教學/ English Online Courses。

特色:
1)由英國文化部/ British Council 認證的有教師証的合格教師任教。
2)課程內容有延展性,專業教學。教學內容豐富,教學方式活潑。
3) 每班學生8人。參加學生必須先做線上英語能力檢測。
4) 使用「劍橋語言測試題目」線上測驗。主要讓任課老師熟悉學生基本英語能力。
5)學校在英語教學方面非常有名。教師會活潑地帶動學生開口說英語。
6)最後一節教師會單獨給予每個學生口試。再給予有評語由教師簽署之成績單及証書 ( Certificate).
7)此証書(Certificate ) 由英國文化部(British Council) 認証康克學院發出。

Scroll to Top